克:实在也不,影响和压力是无时无刻都存在的。只有我付出尽力,耐劳练习,我信任必定会有功效的 lv2013冬季时尚型录包。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称说我,比方他们在先容我时会说这是Miguel的女儿,而不是冲浪选手克洛伊-卡尔蒙。

  我还年青,我还有良多需要学习的货色,更需要通过参加更多的比赛来晋升水平。钱塘江的冲浪比赛一年比一年好,当前有机会我还会再回到这里,用更好的表现来展示给大家,盼望有一天我能成为这个比赛的冠军。

  克:今年的比赛更有竞争性,参赛的选手程度也越来越高。更这些高水平的选手一起比赛,老是能激发我的斗志,同时也能鼓励我变得更强。这些运发动给我印象深入的不光是他们的比赛成就,更是他们对冲浪事业的专一度和专业水平。从他们的设备到拍摄视频的装备,还有他们对冲浪事业的敬业精力,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值得我去学习。恰是由于这样,使我感觉每次来这里参赛都会感觉不一样。

  记:有这样一位巨大的冲浪手做父亲,会不会给你带来压力,影响你的发展?

  克:我的父亲是一名十分有经验的冲浪运动员,差未几有30多年的经验了,我也是受他的影响,才缓缓开端接触冲浪活动,并从此一发不可整理。在父亲的监视下,我有更多的机遇去学习并尝试新动作,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,到当初我已经去过了14个国度,有些是去参加冲浪比赛,有些是自费去进行冲浪运动,总之都和冲浪有关。在这样的条件下,水平天然也进步的略微快一些 lv官網台灣

  克:美国和澳大利亚有很深的冲浪文明积淀,这是巴西无奈做到的,不外这些年来情形在一点点改观。由此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选手个别从事冲浪事业都更长一些,教训更丰盛 lv官方網,我须要付出更多的时光和精神才干超出他们。

  记:在这次的比赛之后,还会有怎么的比赛打算?

  克洛伊冲出浪眼

  记:虽然你很年轻,然而已经是一名有着10年以上冲浪经验的老将了,你是如何坚持下来的?

  克洛伊(以下简称克):今天的比赛很有趣,今天的潮水很给力,我掌握住了几回表示的机会,我很满足。当大浪呈现的时候,当时的感觉就似乎在海上冲浪一样,每一次浪打过来都要超过火顶将近两米,这让我感觉非常高兴,心想终于到了我展现的机会了。尤其是当潮水不那么汹涌的时候,我遇上了一段无比合适自己的浪水,坚持了将近5分钟的时间,那感觉真的是太美好了。还有就是今天的安保办法也很到位,各个环节都连接的异常好,是我这几天看到的最到位的。

  克:今年11月份我还会再回到中国,这次是会去海南参加冲浪比赛,愿望到时候能有好的表现。

  虽然领有天使的面貌和魔鬼的身体,但克洛伊毫不仅仅是个“花瓶”。生于冲浪世家的她,年仅18岁却占有超过10年的浪龄。固然克洛伊在本次到达杭州的第一天起,嗓子就感到不舒畅,但她始终保持加入比赛,为队友提出公道的看法倡议,同时,她漂亮的表面跟曼妙的身姿总能引来不少粉丝前来索要签名合影,成为了全部比赛进程中一道亮丽的景致线。在今天的晚餐过后,记者找到克洛伊,与她谈起了今天竞赛中有趣的环节,以及她生涯中的点点滴滴。

  记者(以下简称记):今天的比赛你对自己的表现感觉满意吗?产生了什么有趣的事件吗?

  记: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来杭州比赛了,今年和往年有什么不同吗?

  记:通过这多少天与来自美国、的选手一起比赛,你感到本人和他们最大的差别是什么?

 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的红牛钱塘江冲浪抗衡赛中,有一位来自巴西、年仅18岁的美�女冲浪手――克洛伊?卡尔蒙(Chloe Calmon),她被人们亲热地称为“巴西冲浪法宝”。第二次来钱塘江冲浪的她作为Roxy亚马逊队的一员,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没能克服GoPro夏威夷队,但克洛伊的表现仍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,尤其是她那优雅的滑翔回身,以及在冲浪板上的穿插步挪动,得到了裁判和观众的一致认可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50gf13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